“有黄莺落在我肩上。”

@长风万里

 

【林宥嘉歌词一人札】
和姬友循环了一天的《突然想起你》,写起歌词后就停不下来了,一口气写了九宫图。
歌曲顺序如下:
1、《突然想起你》(live版!)
2、《致姗姗来迟的你》
3、《我已经敢想你》
4、《纪念品》
5、《诱》
6、《自然醒》
7、《如同悲伤下载了两次》
8、《残酷月光》
9、《思凡》
都非常好听!不分先后!只是昨晚我歌单随机播放的顺序!没想到那么巧错过了林先生最热门的《浪费》和《说谎》,不过这两首歌我写过好几次啦~
背景图片除了林先生微博照,剩下的和微博@宥你的饅頭取得了授权(最后一张图)

林先生的人设实在太苏,已婚都不能让我停止对他的男友幻想。喜欢林先生的女孩子都超————可爱!

评论(7)
热度(10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子渊新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